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共抗疫情,你我同行”线上图书展示及荐购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

 

为不断积极探索防疫期间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新模式,丰富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更精准的文献服务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图书馆携手科学出版社,在读书月活动期间举办线上图书展示及“悦读科学图书,助力教学科研”荐购活动,促进馆社共建,资源共享,热忱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参与,荐购自己喜欢的图书。具体方案如下:

  1. 活动内容:以“共抗疫情,你我同行”为主题,保障疫

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促进图书馆、出版社和学校读者互动,丰富师生线上学习生活。

二、活动时间:2020420日—2020510

三、活动方式:结合科学出版社在浙江新华书店集团在4

的云馆配活动,鼓励学院师生在平台:http://gp.yuntaigo.com/上进行选书荐购,登录账号:11101000027, 密码000027,平台后台统计注册人数及荐购书单。

四、凡是积极参与荐购的读者享有优先图书借阅权并将获得图

书馆提供相关纪念品以资鼓励。


注:因为平台登录账号统一,所以每位荐购读者需提供相应姓名、电话、和书名截图保存在手机中,等复学后图书馆再通知发放纪念品。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图书馆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