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

 公共教学部成立于2005年5月,现内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燕京分部、医学人文教研室、英语教研室、体育教研室等4个教研室。现有教师34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7人。

 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单位,公共教学部承担着学院全部公共基础课以及部分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的教学工作,现开设各类本专科课程26门。公共教学部拥有一支素质较高、工作勤奋敬业的教师队伍,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科学研究,不断改进和提高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五年来,教师先后获批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5项,各类教学研究项目32项;主编、副主编各类教材8部;开展第二课堂活动35项。

 公共教学部学生体育工作扎实、成绩优异。学院田径队多次代表学校在北京高校运动会上取得优秀名次,多次打破校运会纪录,连续多年多次获得学校运动会男团、女团和男女团体总分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