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临床医学学系举办“喜迎二十大 我心永向党”思想交流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学系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我系师生员工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引导师生勇担时代责任,凝聚拼搏奋进的力量,10月5日下午,临床医学学系在燕思楼301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我心永向党”思想交流活动。我院临床医学学系书记、辅导员和各位兼职班主任老师、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李秀敏老师主持。



 2018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北京郊区定向)3班的班长、中共党员王佳豪同学,详细为大家解读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王佳豪同学从“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和”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四个方面分享了他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感悟。他认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青年刚健自信、胸怀天下、担当有为,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奋力走在时代前列,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精神风貌。



 其后,与会同学与王佳豪就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如何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国梦为目标,崇德向善、追求美好,热爱生活、奉献社会,传播正能量;不断自我提升,自我超越,保持青春活力;刻苦学习本领,发挥聪明才智,大胆创新创造,担负起国家发展进步的历史责任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