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 | 致燕京医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感谢信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24 浏览次数:

亲爱的师生员工们:


大家好!


9月初,北京高校爆发聚集性疫情,科学精准的防控政策、众志成城的战疫决心使狡猾的病毒无处遁形,我们又回复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在此,感谢学院全体师生,认真配合“非必要不出校”的疫情防控总方针,积极落实“应检尽检”的核酸检测要求,坚决遵守开学以来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共同铸起校园防疫的钢铁长城。特别感谢学院核酸采样师生志愿者,你们不畏艰辛、冲锋在前,牺牲周末休息时间,配合学院做好在校学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你们的每一滴汗水都将汇成希望的源泉。正是由于我们的共同努力,学院始终保持健康祥和的学习生活环境。


当前,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希望全院师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始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放松。继续科学佩戴口罩,坚持做好核酸筛查、出现十类症状主动上报排查,养成主动扫校园地址码的习惯,遵守出校如实报备行程轨迹的要求。


抗击疫情是检验责任担当的一个特殊考场,守规矩才能赢战“疫”。请全院师生身体力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让正能量更充沛,让精神气更饱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们始终坚信,在你我共同努力之下,必将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