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地齐努力,同心抗疫情 | 我院向顺义区光明街道办事处敬赠锦旗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持续加强校地联动,落实属地共建,与顺义区光明街道办事处一直保持紧密合作,疫情防控工作中互通有无,协调互助,同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6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新、院长杨红、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燕萍一行来到光明街道办事处,与街道办事处主任马征、副主任桓秋利进行简短的座谈,并敬赠了校地携手共抗疫、同心协力保健康的锦旗,感谢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院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





座谈会上,汤海新书记、杨红院长介绍了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及防疫常态化部署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地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各自优势,合力筑牢抗击防控疫情防线。

顺义光明街道办事处主任马征表示,属地配合、强化联动、合力并举,是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重要保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学院采取科学有力措施,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工作,5月份选派的25名党员志愿者老师参与了顺义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医学类院校的社会责任担当。





今后,学院将按照学校和属地政府的要求,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为全院师生和属地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幸福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