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临床医学学系成功举办第一届生理学(专业英语)知识竞赛
来源:临床医学学系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学习生理学知识和医学专业英语的兴趣,更好地促进本科生生理学教学,机能学组在学院及学系的支持下,经过线下严格选拔,于7月7日上午,组织选手参加了第一届生理学(专业英语)知识竞赛。竞赛采用“云班课+腾讯会议”双机位方式,试题类型包括标准化选择题、正误题、语音题和口语论述题,试题均来自原版英文生理学著作。

赛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艳芝、临床医学学系鄢雯主任、赵海燕副主任对学组竞赛筹备工作进行了认真周密地部署和指导,为此次竞赛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比赛开始后,同学们认真答题。从比赛成绩来看,同学们答题正确率较高,显示我院参赛同学掌握了较扎实的生理学专业知识和语言能力。经过评选,此次知识竞赛共有25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竞赛选拔成绩排名前五的五名同学将参加全国生理学知识大赛。

本次生理学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生理学专业英语的热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