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3.01.27 浏览次数:

        金虎腾跃留浩气,玉兔迎春送吉祥。1月21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代表学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学院领导一行相继走访慰问了行政楼、学院餐厅、门卫值班室和后勤办公室等部分值守岗位,实地考察了寒假期间校园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等相关工作。



 “春节好,感谢大家,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与坚守一线的职工亲切交谈,对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保障学院安全、有序、稳定、正常运转。



 在岗教职工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各项要求,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癸卯兔年即将到来

新的一年,新的期望

让我们

共度佳节,共迎新春,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