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团委举办团支部交流学习活动暨团学青年骨干培训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青年团干部和团员思想觉悟,深化团学工作改革,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引导支部成员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 10 月5日,学院团委开展了2022 年度团学青年第一期学习活动——“喜迎二十大,砥砺新征程”团支部交流学习活动暨团学青年骨干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含临床教学医院)学生会、红会干部,各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蓝翠柳主持,学院副院长崔群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20信息、20影像、20卫检和19预防的四位团支部书记依次分享了团支部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团委干部李伟铭、赵若秋同学就共青云系统使用、团支部各项评优等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指导各团干部有序开展工作。



 随后,团委书记蓝翠柳老师进行简要总结,并结合2021年度我院获奖情况,鼓励各位青年骨干刻苦学习,用心、用情、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为青年团员把好舵,定好调,努力带领各班团支部和广大团员不断进取,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学院副院长崔群颖做了题为《百年共青团,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讲话。她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第一要务是坚定对党的信念,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和预备军,团员要坚定人民至上的理念,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己任;第二要务是在人生发展道路上要有自觉性,立大志,明大德,在专业素养、个人技能等综合素质方面不断提升,让大学生活过得更充实、更丰富,把格局放大,把眼光放高,把事做踏实。



 此次会议是2022 年度团学青年第一期学习活动内容之一。会后,学院团委还将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征文活动,加强专题学习,不断夯实团学青年学习基础,引导团干部明确自身职责和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青年团员深入思考团员责任和担当,不断健全团学工作和学习体系,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