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19年燕京医学院强化教育教学保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31 浏览次数:



 


保密工作历来是我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规范保密行为,2019329日上午9:30在燕勤楼的217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教育教学保密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教务处吴萍副处长主讲,赵丽莉副处长、学院吴兵书记、杨红院长、汤海新副书记、各学系负责人以及13家临床教学医院的教学副院长、科教科长和保密工作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赵艳芝副院长主持会议。

吴萍副处长讲到学校始终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围绕《首都医科大学本专科考试保密工作实施细则》和《首都医科大学本专科招生录取保密工作实施细则》两个规定展开,深入解读了首都医科大学在考试和招生录取工作过程中如何开展保密工作,明确涉密重点与各项职责,切实筑牢保密组织基础,树立“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意识。随后,教务处赵丽莉副处长就考试工作的重点环节给予了强调和指导。

吴兵书记总结发言,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动态以及今后几年的发展方向,办学层次要向更高水平发展。2019年学院重点开展保密专项工作建设,学院目前的保密工作以及相配套的硬件、软件正逐步完善中,今后要加大工作力度,把保密工作落实到实处,推动学院保密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2019329

燕京医学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