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顶酷暑、战高温、守岗位 | 我院组织慰问暑期在岗职工并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近日来,北京连续多日高温,炙热来袭。8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新、院长杨红、副院长刘吉明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教职员工,并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学院领导一行看望和慰问了仍工作在一线的学院职工、后勤保卫值守员工,以及在暑期施工的工人大家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安全、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作出的努力。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先后对学院图书馆、教工宿舍校园核酸检测点餐食垃圾处理站学院快递存放区等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暑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新、院长杨红对校园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及安全防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顶酷暑、战高温、守岗位。走访现场,学院领导对大家展现出的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踏实肯干责任心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在岗职工感谢学院的关心,表示将恪尽职守,保质保量完成暑期校园各项工作任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