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我院检查调研开学准备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兵带队到我院检查、调研开学准备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校领导一行首先在学院大门详细听取了学生返校流程的汇报,随后到安全监控与指挥中心、学生宿舍、核酸检测点、健康观察隔离点、快递包裹投放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呼文亮书记强调,新学期学院要坚持校园疫情防控不松懈,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确保师生生命健康。



呼文亮书记慰问了假期坚守岗位的医学信息技术与管理学学系教学办公室等部门的教职员工、餐厅和后勤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付出和贡献。



呼文亮书记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返校后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健康防护。



呼文亮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迎新展区以及暑假期间完成的医学生誓言雕塑、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诺尔曼·白求恩雕塑、核心价值观文化墙等校园文化景点,呼书记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表示认可,希望学院努力打造医学类院校文化品牌,积极发挥校园文化育人的重要功能。



呼文亮书记特别关注了学院为返校学生量身制作的《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健康防疫指南》,他强调疫情常态化期间,对学生的关心应该注入每个细节,对学生的关爱应该融入每个环节,要形成符合疫情管理要求下可操作的联动方案。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分管部门开学相关准备情况,呼文亮书记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学院下一步继续提高办学水平,优化专业结构,推进学院全面可持续发展。同时抓好思想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尽最大努力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全院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强调现阶段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