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首届职工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打造技能精湛的一流餐饮队伍,20201223日,我院后勤餐饮中心主办的首届职工技能竞赛在餐厅食堂二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群颖副院长赵艳芝、刘清、刘吉明和师生代表们应邀参加此次大赛。

学院餐饮管理服务中心的30余位中式烹调、中式面点厨师作为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现场制作和作品展示,经师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委从色、香、味、形、营养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个人一、二、三等奖及菜品创新奖项。

 

image.png


 

image.png


餐饮工作是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职工技能竞赛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的创新能力,提升了食堂的综合服务水平,接下来学院餐厅会进一步落实高校餐饮工作发展的新精神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对美食、美味的更高要求,努力让全院师生吃得放心、舒心、开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