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2.26 浏览次数:


1222日,我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北京市教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对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吴兵、院长杨红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杨红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杨红院长通报了1218日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十一次会议精神和近期疫情情况,传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四个“一”要求。她指出,学院要积极配合好确诊病例关联人员的摸排工作,扎实落实外方输入的各项准备等防控工作;落实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要求,切实将校园环境消杀等日常措施落实到位;安排好元旦和寒假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引导学院师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不扎堆等健康生活习惯。

学院党委书记吴兵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绷紧疫情防控杜绝麻痹大意要持续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冬季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