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108日,燕京医学院2019级全体军训学生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兵、院长杨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副政委崔群颖、军训团其他教师和610余名大一新生共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举行升国旗仪式是学院对广大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形式之一。早晨730分,朝阳初阳光明媚,2019级学生身着亮丽的迷彩服,坚定的表情、笔直的军姿、整齐的队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唱响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饱含了对祖国的无限挚爱之情。2019级学生军训在校园内进行,适逢祖国七十周年大庆之际,燕京医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作为爱国主义教育重要一课,对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学生集体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副政委崔群颖向学生提出寄许,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以祖国70华诞阅兵精神为动力,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克服困难挑战,拿出最坚定、最坚强的意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