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 2014级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9日,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举行2014级五年制预防医学专业(北京郊区定向)33名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学院邀请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来广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14位行业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分两组进行答辩。

2014级预防医学专业33名本科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满怀自信地参加了毕业答辩。学生们毕业设计选题密切结合公共卫生当前实际,汇报时每名学生都展现出各自的特色。经过7个小时紧张答辩和专家评审,最终全体毕业生顺利通过了答辩,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殷大鹏老师代表答辩评委发言,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方向具有实用意义,使用的分析方法、图表比较规范,也对同学们的答辩提出了建议,如对于问题或结果的解释还有待深入,相关的理论掌握的需进一步充分,希望各位同学深入理解自己研究项目继续完善答辩结果。

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郭秀花老师总结,肯定了燕京医学院指导的毕业生毕业设计认真、扎实,完全达到了本科生的毕业设计水平,同时为自己的学生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为即将奔赴的工作岗位开启了新的起点。

燕京医学院杨红院长致辞,她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都顺利完成答辩,同时感谢各位专家的莅临,带教老师们的认真辅导和辛勤付出。最后寄语同学们,本科毕业既是过去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始,希望大家能继续注重培养严谨求实和独立思考的能力,迎接人生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