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门头沟教学医院座谈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201964日下午,门头沟教学医院路敦祥科长一行4人来学院交流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群颖、学办、学系、燕和苑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门头沟教学医院将于本学期末首次承接我院临床医学三年制远郊定向专业和山区半山区定向专业学生进入临床教学阶段。为配合此次门头沟医院来交流,学院学生部门做了充分认真准备。

会上,崔群颖副书记对门头沟医院路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门头沟医院重视学生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的相关工作,并从学生日常学习、管理、服务、思想教育工作、住宿等方面给予建议。学办老师分别介绍了学生管理、评优、困难生资助、注册、团员管理、推优入党等相关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临床医学学系的老师介绍了学系的工作和学生基本情况。门头沟医院路科长表示医院非常学生临床教学工作,从住宿、教学、饮食等各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希望了解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学院教学、食宿等设施条件,进一步做好保障。

座谈会结束后,院方陪同医院教师到教室与学生见面,回答学生一些问题,并安排了学生宿舍和食堂的实地考察。

此次交流座谈,为学院和教学医院的学生教育管理人员之间创造了良好的交流沟通机会,为齐心协力、共同配合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创造了条件,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