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动态
     教学制度
     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通知
燕京医学院关于填报2020年度高校科技统计年报数据的通知

关于填报2020年度高校科技统计年报数据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2020年度全国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安排,已启动2020年度科技统计数据填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今年科技统计数据要求按2020《科技年报表》填报,涉及省部级实验室(表3,科研机构)、纵向和横向项目(表4)、国内外发表的论文(表7)、出版的学术著作和教科书(表8)、学术活动(表5,含主办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参加的国内外学术会议、会议交流论文等)。

3(工作簿1)填报学校现有的省部级实验室或平台,人员按全时时间(人年)填,跨平台的可分别填;其他人员是指无职称人员,不包括在读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按人头数填。研究与发展支出仅为课题研究支出,不含行政、教学、人员工资支出及大型设备购置费等。固定资产原值按所属PI实验室所有固定资产统计,仪器设备仅统计万元以上设备的原值。

4(工作簿2)在研项目为5年未结题的局级以上的课题应填报,国家级项目的各级子课题都需要填;非第一承担单位的不填;各级横向委托课题要填;本年度内未发生经费收付的可以不填,校基金/校培育不填。一个教师承担多项课题,要分别填报,一个项目被多个基金资助的,按最高级别资助填报,并将各项目经费汇集到一个项目;教师和技术员主持或参与项目,按全时时间(人年)填报“当年投入人员”(时间),即投入研究时间一个月为0.1人,3个月为0.3人,全年为1人,以此类推;研究生按照人头数填,参加多项课题,只能在一个课题里出现,不能重复填报。注意经费的单位是千元。

5(工作簿3)的学术活动情况,按实际交流情况填报。

发表论文填当年(20201231日前)所有已发表的中文和外文论文(含在线发表);填入工作簿4《发表论文一览表》。著作情况(工作簿5),专著、教材、译著、工具书、科普图书等都可以填,作者名次不限;同一本书不能填报2次,同一单位的作者要汇总成1部,以排名最靠前的作者名义填报,编写字数为本单位全部作者编写字数之和。

     请各系部督促本单位科技人员于2021115前完成填报工作,不需要纸质报表。学系收齐电子版表格,汇总后发到邮箱yanjingkeyan@126.com。填报表格统一命名为***系部--工作簿****。填报过程如有疑问,请与科研秘书联系。



燕京医学院

2020123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