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新学期伊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分析当前形势、部署重点工作、奋楫扬帆启航。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杨红院长指出,学院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学院发展奠定领导和组织基础;加强学科建设,凝聚科研方向,开展有组织科研;努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继续冲击北京市一流专业,加强医教企研协同,突出专业特色;围绕北京医学人才需求,积极参与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为使学院更好地服务社会夯实基础;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随后,杨红院长就2024年预算执行重点和经费使用相关工作程序做重点工作部署。





汤海新书记在会上首先围绕学校常委会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结合当前国内及高校严峻的安全稳定形势,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从加强理论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及纪律建设等方面对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最后,汤海新书记通报了学校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的一年,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凝心聚力,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新的篇章!

审核:赵艳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