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庆“七·一”|皮书数据库党建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1921年,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社会危机空前深重的背景下,中国共产党诞生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长期实践中,围绕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一重大课题,不断探索创新,使得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党员更多地了解百年大党充满生机的奥秘。首都医科大学(顺义校区)图书馆联手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皮书数据库,基于“党建蓝皮书”“北京党建蓝皮书”“反腐倡廉蓝皮书”等研究成果,推出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9日至7月6日

 活动规则:

 (1)一共20道题,每题5分,共计100分。

 (2)答题次数限1次,按答题分数从高到低排名,答题分数相同,则答题时间短者优先。

 参与方式:

 方式:扫码参与有奖答题



 提示:答案藏在报告中,建议使用电脑端读文献的同时使用手机端快速答题哦~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30名

 参与奖(前100名)

 领奖方式:

 获奖名单和领奖方式,详情关注首都医科大学(顺义校区)图书馆通知。

 数据库介绍:

 皮书数据库

 分析解读当下中国发展变迁的智库产品与知识服务平台


 

“皮书系列”是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打造的知名图书品牌,以客观专业的视角,连续对当下中国的发展状况和热点问题进行年度分析预测,研究内容主要涉及经济、社会政法、文化传媒、地方发展、行业、国际问题六大类。

皮书数据库以“皮书系列”为基础,主要涉及分析解读当下中国发展变迁的专业著作、智库报告、学术资讯、调研数据等,面向高校图书馆、科研机构、社会大众提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生活指导等服务。



扫码下载皮书数据库APP,随时随地畅享智库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