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讯 | 我院教育教学成果喜获2021年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202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我院由杨红、赵艳芝、鄢雯、李海涛、孔祥照等完成的教育教学成果《生物医学基础课程数字化学习资源的建设与线上教学实践》荣获二等奖。



 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每四年评选一次,主要奖励符合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创新性、实用性、推广性,对提高高等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的在京高校教育教学成果。

 下一步,学院将在已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基础上,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北京市教委、学校对学院发展定位的新要求为标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学类专业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