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关于评选表彰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职员工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确保校区安全,开展线上教学,保障校区正常运转,形成了全员齐心协力奋战“抗疫”的良好氛围,涌现了一批大局意识强、政治站位高、业务精良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为了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决定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教学及校区秩序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条件

1.优秀教学团队(先进个人)

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有关学系(专业)团队和个人均可参评。具体评选标准为:

(1)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学校(学院)相关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方案;

(2)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作用,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培训、团队备课、教师试讲、听课指导等活动,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3)线上教学运行规范有序、效果良好;

(4)开展其他有特色的线上教学工作等。

2.优秀服务保障团队(先进个人)

疫情防控期间,参与保障教学及校区秩序的部门(学系)和个人均可参评。具体评选标准为:

(1)坚持立德树人,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相关要求;

(2)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疫情防控期间确保校园安全,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线上教学…正常运行、线上教学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与服务,作出突出贡献。

二、工作流程与要求

本次评选可以通过学系(专业)、部门推荐或自荐的方式,也可以自由组合团队的方式参评。各参评团队(个人)需要填写推荐表。

报送邮箱:jiangjin@ccmu.edu.cn

报送截止时间:1204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

202011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