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总结暨面向全院师生征集作品的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回首一起抗疫   居安不忘思危

学院各党支部、各部门: 

根据北京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体系的通知,从115日开始,疫情防控数据不再报送。自疫情爆发,学校启动疫情报送工作以来,全院师生携手并肩,守望相助,一起坚持287天不停报、不停歇、不停战。287天,是春天与冬天的距离,更是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的艰难历程。为更好的记录全院师生一起战疫期间的感动与坚持,感悟疫情防控中中国制度的优越性,警醒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自疫情防控以来感动你我的故事、感受,后疫情时代的思考、体会。

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

二、征集主题

1.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感动你我的故事、感受,包括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真实感人事迹、作出突出贡献的各党支部、优秀团队、师生志愿者及先进个人。

2.对比国内外疫情形势,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越性的感悟。

3.对后疫情时代常态化防控的思考和建议。

三、内容形式

作品必须原创,可为征文、微视频、美术作品、歌曲等各种形式。

四、作品评选

学院党委将对收集到的作品组织评选。对优秀作品给予表彰奖励,并在学院官网、学院公众号上进行展示,汇编制作成《2020战疫——燕京医学院》分发各部门进行学习和留念。

五、工作要求

本次征集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请各党支部、各部门高度重视,充分挖掘,组织发动教职工、学生积极参与,将作品汇总后报送。提交原创作品均可获赠纪念品一份

报送邮箱:jiangjin@ccmu.edu.cn

报送截止时间:1204







中共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委员会

202011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