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图书馆精品资源限时免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精品资源限时免费!中版数字图书馆正式上线!


中版数字图书馆聚合了中国出版集团内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华书局、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三联出版社、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华文出版社、现代出版社等著名出版社及其他全国各大出版社各类优质正版书籍资源。其中包含15万余种电子图书、120万分钟有声书、20万分钟视频资源,并在不断更新。

  1. 精品资源限时免费

限免时间:2020612日——20201212

15种电子图书限时免费阅读,内容涵盖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科学、教育、体育、 语言文字、文学、艺术、历史、地理、自然科学总论、数理科学和化学、天文学、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医药、卫生、 农业科学、工业技术、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环境科学、安全科学、综合性图书等近百余类。

120万分钟有声书资源主要涉及 “名著名译”系列,红色经典系列、悬疑推理系列、名家及影视原著系列、广播节目系列、现当代小说系列、儿童故事系列、英文原声广播剧、法律大讲堂、评论访谈等,资源种类共计1300余种,其中真人阅读内容超过10万分钟。

20万分钟视频专题类别涵盖: 国情与形势、精神传承、时政解读、国史、理论经典导读、中国传统文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解读、国家治理与诚信建设、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媒体应对、文化建设、应急管理、党性思考之改革开放等。

  1. 多终端同步阅读

中版数字图书馆通过成熟的技术研发,稳定、易用的操作界面提高了读者的阅读质量,应用场景个性化配置,实现了电脑、大屏、pad及手机终端实时同步阅读。读者可在线阅读、局域网里阅读,离线下载阅读,或微信扫一扫阅读。

PC端,微信端和安卓客户端同步阅读

机构读者可通过PC端在线浏览电子书、有声书、视频、专题等数字资源。

读者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对PC端或安卓客户端(大屏或者pad)资源详情页内的二维码进行扫描,扫码成功后自动实现微信授权、登录,然后浏览此数字资源。

多终端同步阅读


PC端访问地址:http://www.cpglib.com/pc/index.html#/index?shopId=208

用户名:ceshi001 登录密码:123456


微信地址http://www.cpglib.com/wx/index?shopId=208

20200609159166741821803183.png 

微信扫描二维码阅读

微信端电子书阅读操作方法:

1.用户通过PC端或者安卓端(大屏)扫描电子书二维码进行阅读

2.可通过电子书详情页右上角…收藏此本电子书,以便下次继续阅读

3.通过微信端“我”→“收藏”找到此本电子书完成续读


主办单位: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