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 “以书筑梦 韵味书香”分享在战疫期间读过的好书微书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在我们居家抗“疫”的日子中,陪伴你隔离度日的肯定少不了一本好书。值此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本院图书馆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以书筑梦 韵味书香”——分享在战“疫”期间读过的好书微书评征集活动,让我们一起记录居家隔离的日子,分享阅读带给我们的精神力量。

一、活动主题

以书筑梦 韵味书香”——分享在战“疫”期间读过的好书微书评征集活动

二、活动对象

本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日期

202048日—515

四、活动形式

在线上传评论书籍封面并撰写微书评。

五、活动内容

(一)参加方式

首次登录需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后上传作品,参与者均有小礼品。

六、活动规则

1、作品内容贴合主题,积极、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选择评论的书籍种类原则上不限主题、类别和范围,但禁止选择涉黄涉暴及有争议的书籍。

2、可使用本人与书籍的合影、书籍封面图片/照片,作为上传作品封面。

3、书评内容积极向上、形式创新得体,即可撰写充分的推荐理由,也可以介绍书籍的精彩内容等。

4、文字表达准确,客观生动,富有个人特色。

5、书评内容必须原创,不得抄袭、剽窃。

6、所有参赛者均视为阅读并同意遵守活动相关规则,同意将提交的全部作品授权给活动组织机构无条件使用,主办方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七、参与流程

1、 点击链接中需要参加的活动内容。

图片2-1.png

2、点击“参加活动”,首次登录活动平台需登录,登录方式采用手机号+验证码的形式。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3、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参加微书评活动。

图片2-4.png




4、实名认证后进入作品上传页面,请将“作品名称”填写完整;在“作品简介”处进行微书评内容的撰写,字数不超过 1000 字;在“请选择一个图片”中选取封面图片后点击“点击上传”。全部完成后点击页面下方“提交”按钮,待审核通过后方可查看作品。




图片2-4.png

图片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