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关于开展“伟大祖国、筑梦蓝图” 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各学系、各党支部、各部门:
  为喜迎国庆 70 周年,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情,聚焦国 庆期间的祖国最美风貌。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伟大祖国、 筑梦蓝图”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作品征集主题
   伟大祖国、筑梦蓝图
 
二、作品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
 
三、作品内容要求
   摄影作品需要表达爱国爱党情怀,展现国庆 70 周年节 日氛围,有人物、有故事、有情节为佳。可以是与学院“我 为祖国走红毯”国庆主题墙同框;可以是首都北京或祖国 各地留下的相关主题影像;可以是天安门十一国庆节阅兵 仪式现场镜头;可以是小区街巷某一个角落的国庆特色布置。
 
四、作品投稿须知
  参与时间:9 月 25 日——10 月 12 日
  请所有参与者以学系(支部或部门)为单位将作品于 10 月 12 日上午 12 点 之前, 以邮件附件形式电子邮箱 669722105@qq.com 投稿。
邮件主题格式为“ 学系(支部 或 部门)+姓名(职务 或职称)+ 联系方式 ”+照片说明(拍摄地点、日期等) 所有参与者均会获得学院关于“爱传统、尊师道、颂祖国” 活动月特色纪念品一份,同时,学院会将所有优秀作品彩 喷展板进行全院巡展并推荐到校宣传部。
 
另,燕京医学院关于“爱传统、尊师道、颂祖国”活动月 征集作品已经开始在学生会公众号陆续展播,同时评比结 果和奖品发放也会在十一后陆续进行,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展播,多多参加投票。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
2019 年 9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