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活动
临床医学学系组织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生活,促进小组成员交流,增进友谊,增强环保意识。2019413日,临床医学学系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共同组织学系成员来到怀柔亿亩千田植树基地进行了植树活动。

春天,这个万物复苏,大地呈现一片欣欣向荣勃勃生机的季节,万物都向人们露出春天的微笑。种下一棵小树苗,种下希望和快乐,希望它会迎着春风茁壮成长,当夏天到来的时候,可以郁郁葱葱地为我们遮挡阳光,当秋天到来的时候,可以给我们送来秋天的气息;当冬天到来的时候,可以带给我们心灵的温暖。此时此刻,我们虽略感疲倦,但心里却很快乐,源于这份付出,这份喜悦;同时,我们也体会到了劳动人民的辛苦,这更提醒了我们保护环境要从人人做起。

植树之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牢记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临床医学学系职工的信念、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丰富了精神生活、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互助协作与环保意识。


燕京医学院临床医学学系小组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