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2019426日,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尚丹丹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院长杨红、副院长赵艳芝以及医学影像学学系教师参加了座谈。

首先,杨红院长对尚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此交流机会,共同探讨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及可行的院院间合作交流方式。医学影像学学系主任胡玲静从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招生、培养理念、办学模式、师资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尚院长首先概要介绍了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影像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开发、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双方就临床课程实施、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学生考研就业、学院之间的协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和广泛地分享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环境下,两院应把握时机、互助共赢、协同发展,在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正式的交流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在杨院长和赵院长的陪同下,尚院长参观了我院校园。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现状、发展、未来方向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分享了工作经验。双方表示,应该借助北京河北临近的地理优势,建立沟通交流的渠道,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京津冀高等医学教育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