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首都医科大学顺义校区举行智能教学资源制作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2019423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顺义校区与北京智启蓝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智能教学资源制作中心”揭牌仪式,在燕京医学院燕勤楼217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智启蓝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新、学院党委书记吴兵、院长杨红出席揭牌仪式,副院长赵艳芝主持,参加人员有各学系主任及教学办相关人员。

学院党委书记吴兵和蓝墨董事长靳新共同揭牌,交接了“蓝墨内容生态基金”,用于奖励学院优秀教学资源制作者和制作团队。

 

杨红院长代表学院对与蓝墨公司的成功合作表示认可和支持。她指出,此次合作将帮助学院转变教师观念,进行机制创新,充分调动教师参与和应用信息化教学的积极性,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通过推进智能教学资源建设,推出具有学院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北京智启蓝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新表示要为高校搭建信息化平台服务,承诺公司每年以基金的形式对教师进行奖励。赵艳芝副院长讲解了智能教学资源中心云教材制作的工作计划和任务节点。

吴兵书记殷切希望学院教师们在智能教学资源中心这个平台上充分体验信息化教学技术,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把传统和创新有机融合,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