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2019年北京市高职组护理技能大赛燕院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2019年北京市高等职业院校“北京医模杯”护理技能大赛在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圆满落幕。在护理学学系教师余晓云、李凤丽、田彦老师的指导下,燕京医学院的宋诗梦、田心明、芦梦媛、续一凡4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芦梦媛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一年一度的北京市护理技能大赛,为护理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竞赛,可以全面提升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和临床护理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促进临床护理工作人才的培养。学院领导给予高度的重视和支持,护理学学系教师也全身心投入。

自报名参赛以来,参赛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日夜加紧训练、认真备战,利用课后和晚上的时间练习。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克服重重困难,挑灯夜战,认真练习每一个项目,规范每一个动作,实训室里留下了她们的努力和汗水,记下了老师和学生一起训练的点点滴滴。

经过本次大赛,参赛学生在理论和技能方面有了很大提升,指导教师也积累了参赛和指导学生的宝贵经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燕院学子和教师会更加努力,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燕院的明天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