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检验学学系召开“四好一优”评选活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增强学系凝聚力,促进学科与专业建设,检验学学系于201812月开展“四好一优”评选工作,“四好一优”即做好集体备课、做好精品教案、讲好一堂课、研读一篇好的外文文献、优化实验教学准备。本次评选活动由检验学学系、学系党支部和学系工会小组共同组织开展。

学系老师积极参与,共提交集体备课方案、精品教案与课件、文献研读及实验教学准备优化方案等36件作品,经学系核心组成员及相关专家评议,遴选出6件优秀作品。201938日,学系召开总结表彰会,会上专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讲评,获奖人员进行了交流。

系主任高春艳代表系核心组指出本次活动达到了提高新学系凝聚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目的。希望学系全体教师通过积极参与各种教学技能培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推进信息化教学,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燕京医学院检验学学系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