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燕京医学院召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燕京医学院召开四年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基础课程教学大纲交流大会

 

为顺利完成学院四年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教学大纲编写工作,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201873召开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大纲交流会,专业负责人鲁杨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原北协和医院病案科主任、中国医院协会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爱民,首都医科大学中日友好临床医学院运营与信息办工程师贾露荣和尚雪飞三位专家到会交流。学院主管领导及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赵艳芝副院长简短致辞后,刘爱民主任以“病案信息管理学科发展对人才的要求”为题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做了详细解读;贾露荣和尚雪飞工程师也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课程安排、大纲撰写等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鲁杨老师汇报第一轮基础课程教学大纲审核情况,并具体安排了第二轮基础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教科办主任田向春提出在专业建设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要贯彻好专业思想的要求,对专家的解读表示感谢。相关课程负责人和专家们就大纲编写、大纲与专业结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会不仅对我们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增进了我们和教学临床医院的相互交流,希望通过努力和协作我们专业的建设和办学能力做得更好更强。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

2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