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届本专科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我院2018届本专科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尚永丰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教授、刘芳教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学医院领导及学院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等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兵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迎学术权杖仪式中正式开始,学院基础医学学系研究生导师李玉明教授手擎学杖,庄重步入报告厅。在学术权杖的引领下,学校、学院及教学医院领导身着导师服,进入典礼会场。

接着,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芳教授宣读了《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二Ο一八届本专科学生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授予情况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教授宣读了《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二Ο一八届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名单》,本科毕业生依次上台,主席台前排领导为本科毕业生行拨穗礼并授予学位。

随后,学院院长杨红教授宣读了《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二Ο一八届高职高专毕业生名单》,高职高专毕业生依次上台,主席台前排领导为高职高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院长杨红教授还宣读了《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市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名单》。

最后,校长尚永丰院士致辞。尚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不忘医学生的初心,牢记医生的使命,坚守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职业素养;二是要努力工作,幸福生活,在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和幸福感;三是要不断学习,追求卓越。尚校长表示,相信首都医科大学有着光明的前景,燕京医学院同学们的未来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的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