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燕京医学院护理学学系举办2018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展护理魅力,秀天使智慧

——燕京医学院护理学学系举办2018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11日下午,燕京医学院护理学学系举办“展护理魅力,秀天使智慧”护理学基础知识竞赛,旨在夯实学生基础理论知识,激发对护理职业的热情,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做准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群颖和护理学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

崔群颖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系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掌握扎实理论和实践技能,培养良好的护理人文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做一名合格的护理接班人!

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团队互选题四个环节。比赛气氛热烈,竞争有序,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伴随着同学们的诗朗诵《天使的翅膀》,进行了比赛颁奖。

竞赛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颇多,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立志为护理事业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崔群颖讲话.png 

党委副书记崔群颖讲话

知识竞赛答题现场.jpg 

知识竞赛答题现场

 

诗朗诵《天使的脚步》.jpg 

诗朗诵《天使的脚步》

知识竞赛圆满结束.jpg 

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