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临床医学学系召开青年教师成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系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2020年12月24日,临床医学学系召开青年教师成长座谈会,会议由学系主任鄢雯主持,学院院长杨红、学系党支部书记张丽娟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参会。



会议围绕学系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个人发展展开。座谈会上,鄢雯主任对学系青年教师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引导大家进一步思考新形势下师资队伍发展和建设。随后,各位老师就自己目前教学科研中的收获、困惑和接下来的职业规划、目标进行了交流。

杨红院长对青年教师的困惑一一解答,并鼓励大家发挥优势,不负青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逐步提升个人能力。她强调,学院将继续为青年教师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教学科研保障,希望各位教师在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的情况下,拓宽视野,更新理念,积极科研,多出成果。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系进一步了解了青年教师的需求,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在学科知识、课堂教学和教育科研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专业理念,进一步将个人成长规划落到实处,做到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