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临床医学学系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4日,临床医学学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系党支部书记张丽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兵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系2020年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十四五”期间发展方向及教职工自身定位等议题展开。学系党支部书记张丽娟从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总结和汇报。她表示,临床医学学系党支部作为教学型党支部,在未来的“十四五”建设中要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竭尽全力。



学院党委书记吴兵对学系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第一、学系教师要努力做到教学和科研并举,通过科研提升自身能力;第二、全体党员要从立德树人角度出发,站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明确自身的职责和担当,让“文化自信”体现在每一位教职工身上。第三、希望每一位教职工跟上学院发展步伐,跟上自己发展步伐,在工作岗位上有获得感,学院也会努力为每一位教职工的发展争取资源和机会,一起为未来发展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