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队伍述职考核暨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3日下午,我院学生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学生工作队伍述职暨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群颖和各学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张艳辉主持。

会议现场,学院13名专职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德、能、勤、技四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阐述了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和自身职责的认识,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



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群颖对各位老师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她传达了学院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当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述职会议,各位老师回顾了一年来的学生工作,梳理了工作中的问题,反思了不足,分享了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学生工作为核心,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工作,争创一流学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