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正式启动校园全封闭管理
发布日期:2020.12.26 浏览次数:


1.非必要一律不准返校。若有特殊必须进入校园的工作,需提前一天申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审批。任何人不经批准同意,不得进出校园。

2.校外非必要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对外来人员进出校园必须经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严格审批,进行严格登记和轨迹筛查。

3.严格全面落实校园环境消毒消杀常态化工作建立每天消杀记录台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4.教职员工在没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批准的情况下,一律不许离京和返京。1228日起,所有申请离京的教职员工必须持有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予批准。同时鼓励和建议学院教职员工在京过节,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5.教职员工居家办公期间,需要及时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信息及防控措施,保证24小时手机通讯畅通。期间尽可能少聚集、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尽可能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6.教职员工不得参加一切聚餐、集会等群体性活动,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减少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如确有出行至疫情敏感、人员密集地域的需求,提前申报并得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审批同意,同时做好外出行程的痕迹信息记录

7.教职员工若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时,需及时到所属区域医院进行治疗,如实做好自己的行踪痕迹信息记录,通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统一部署指挥处置。

8.教职员工要认真主动配合学校、学院、顺义区及所在社区街道做好对疫情防控的信息巡查和报送工作,不得瞒报、不得发表不当言论和发生不当行为,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盲目、不焦虑、不恐慌,用科学精神和科学方式把疫情防控住、战胜它、消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