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临床医学学系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临床学系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123日上午,临床医学学系在燕谨楼103召开了2020年年度总结大会,学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系主任鄢雯主持。

      鄢雯主任首先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系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介绍了学系在2020年教研、教改、课题、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学生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鼓励全系教师潜心教学,服务学生,积极申报科研项目,继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团队合作,齐心协力把临床医学学系建设好、发展好。

      会上,全系教职工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年度考核、评聘的相关文件。

      随后,临床医学学系党支部就学系师德建设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观看了学院师德教育活动视频。学系书记张丽娟号召全体党员向老教师看齐,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全面提升学系立德树人能力和水平。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临床医学学系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勇担育人职责,保证了教学的有序运行。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系教师们表示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教学、科研、管理上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