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医学影像学学系召开超声检查技术与诊断学课程组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科建设,提升专业水平,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拟增设“超声检查技术与诊断学”课程组,在学院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超声科的全力支持下,719日,医学影像学学系召开“超声检查技术与诊断学”课程组成立大会,学院副院长赵艳芝、“超声检查技术与诊断学”课程组组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超声科主任赵汉学、学院教学办主任张巨、学系主任胡玲静、课程组干事及临床教师和医学影像学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系副主任董建鑫主持。

学院副院长赵艳芝首先介绍了燕京医学院的整体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未来发展规划,最后宣读了课程组组长和授课教师聘任等学院文件。

课程组组长赵汉学主任介绍课程组成立情况并就课程实施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流。随后教学办主任张巨提出课程教学要求,并表示学院会对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给予全力支持。

会议最后,学系主任胡玲静详细介绍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情况,同时总结汇报了本学期临床专业课程实施情况。她指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有四门课程在本学期首次由相应课程组的临床教师完整实施课程教学,在学系和临床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所有课程顺利完成并受到学生的好评。

超声检查技术与诊断学”课程组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师资力量,提升了专业水平。在学校以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基础临床教师的密切配合、不懈努力下,相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办学水平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