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多措并举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严格按照北京市、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经过学校、学院及学系各部门考务及考试平台的认真准备及协调,于2020629日进入考试周,组织了人体影像解剖学、外科学概论、病理及生理学等线上考试。

为严肃考纪,实现考试的公开、公平和公正,学院组织考生在考前均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考试期间均采取线上双机位考试模式,考务及考试平台工作人员于考试前对线上考试测试、演练及双机位调试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对考生软硬件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在考生的积极配合和诚信应考下目前考试顺利进行。


生进行线上考试


在新冠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我院本学期一直以“停课不停学”为指导思想,各部门分工协作,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高效推进各项教学任务的平稳运行。本次线上双机位考试是在疫情特殊时期背景下考试新模式的探索,是检查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

我院通过双机位考试模式,了解考生的考试状态,保证了考试的公正、公平,树立了良好的考风考纪,同时为后续的考试提供了较好的参考经验。诚信考试的重要保障,对于了解教师教学效果、学生学习状况以及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