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检验学学系党支部为西藏生源毕业生做好离校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外地生源毕业生无法如期返京返校整理自己宿舍行李。2020年,检验学学系有6名西藏生源面临毕业,学系党支部组织支部教师党员们为大家整理行李,快递邮寄,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部署,在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和学生办公室的指导协助下,622日,检验学学系党支部许子华、王文雅、潘凤兰、任立平、姚金凤、宋亚芳6名教师党员主动申请返回学院,用手机与学生视频连线帮忙打包,对物品分类装箱做好标记,详细告知包裹数,再快递到学生家中。教师党员们顶着高温酷暑,齐心协力,历经两个多小时,圆满完成了为6名西藏生源毕业生打包邮寄行李的工作任务。

本次为西藏生源毕业生提供整理邮寄行李服务,体现了学系对无法返校毕业生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努力,为梦想竭尽全力,为社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