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燕京医学院医学影像学学系召开2020年教师线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5.30 浏览次数:

燕京医学院医学影像学学系召开2020年教师线上招聘会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解决学系教师紧缺问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527日,我院医学影像学学系在学院燕勤楼217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师线上招聘会公开招聘教师一人。学院办主任田向春医学影像学学系主任学系党支部书记胡玲静医学影像学学系副主任胡贵祥、董建鑫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会议由学系影像工程学组组长韩文静主持。

本次招聘共收到应聘简历17份,医学影像学学系根据专业发展需求进行综合筛选,最终确定4人参加当日线上招聘会,其中博士后1人,博士3人。

笔试环节通过云班课在线限时进行,包含主观题和客观题两部分,考察应聘者对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试讲环节,按照约定时间4位应聘人员依次进入单独WeLink会议室,先后进行20分钟的在线试讲现场问答交流应聘人员也分别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在场招聘专家根据学校政策规定分别给予了详细解答。最后,各位招聘专家综合4位应聘人员笔试和试讲情况给予打分,上报燕京医学院人事办公室。


学校、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线上招聘会取得圆满完成,相信新的力量会为学校带来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