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护理学学系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和捐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护理学学系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和捐款工作

街道社区是防控疫情的重要阵地,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为积极贯彻落实北京市市委、学校和学院关于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的精神,护理学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不畏严寒风雪,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加入社区一线防控队伍,管好自家人,看好自家门,同心接力,共同战“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学系党支部书记余晓云老师以志愿者的身份,多次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学系党支部佟玉荣老师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消毒和测温工作)

(学系党支部肖焕新老师配合社区防控做好车辆进出检查工作)

(学系党支部许燕老师为小区进出居民测体温)

抗疫期间,学系党支部严格落实学院关于信息日报、零报告的制度,每天与教工、学生一对一精准对接,及时掌握教工、学生情况。与此同时,学系党支部及时向教职员工传达北京市温暖基金会为“温暖武汉”活动向社会公开筹款的信息,以自愿的方式,组织大家参与到这场爱心捐款行动中,据不完全统计,全系通过首都医科大学工会向北京教育工会“温暖武汉”项目共捐款12人次,合计人民币2000.00元。


学系教职工踊跃参与到这场爱心捐款行动中)

我们希望疫情尽早消散,

我们盼望一线工作者平安归来,

我们祝福祖国国泰民安,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