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燕京医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沉潜起舞,起航2020

20191230日晚,“沉潜起舞·起航2020”——燕京医学院新年晚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燕京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兵、院长杨红率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学系老师莅临晚会现场,与500多名师生共同迎接新年。

缤纷多彩的报告厅里,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晚会融合朗诵、器乐演奏、歌曲、舞蹈、舞台剧、相声、戏曲等多种形式,向全院师生绘就了一幅五光十色的新年画卷。

开场节目《口哨》以一段热情洋溢的爵士舞展现了燕院学子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意志品质以及在新年中扬帆远航的斗志与决心。

来自学生会广播台和红会文娱部的两位同学表演的相声《学评书》将贯口与评书完美融合,一俯一仰、一张一弛之间,将说、学、逗、唱的魅力发挥到淋漓尽致。

杨红院长、赵艳芝副院长领衔的学院老师们带来的民族舞《我和我的祖国》用别样的方式表达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

学生会话剧社同学表演的京剧《锁麟囊》点翠头面,锦裳红衣,或一颦一笑,或凝目含眉,或水袖流转间,展示了燕院学子的多才多艺。


藏族学生带来的对唱歌曲《1376》,欢快喜悦的曲调充满着新春的气息。藏语1376代表心想事成,现场同学们为两位表演者献上白色哈达,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福大家万事胜意,扎西德勒。

压轴舞蹈《mic drop》,七位同学用激情四射的舞蹈展现了夜幕下的穿梭剪影,疾走惊跃的瞬间炸裂,变幻舞姿的阴柔神密和青春应有的光彩。

2020-3.jpg

活动现场邀请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学生代表上台参与抽奖,一轮轮抽奖环节,师生全程参与互动,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20191231157777781791008095.jpg

晚会现场颁发了学院“爱传统、尊师道、颂祖国”大型活动月一、二等奖和学院2019年宣传信息积极贡献奖。

2020-1.jpg

燕京医学院院长杨红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新年贺词,杨红院长与全场师生回顾了燕京医学院一年来所经历的重大事件,介绍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学科建设及综合改革等各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展望了学院未来发展的蓝图,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大家一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2020-4.jpg

弦歌阵阵,鼓乐声声;沉潜起舞,起航2020。伴随着最后师生上台一起合影,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年,燕院人必将以坚韧、拼搏、勇敢、奋进的意志品质,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戮力同心、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