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共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201912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瀛同志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红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开创燕京医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本届学院党委自20161月组建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紧密围绕北京“立地”医学人才需求变化,不断深化改革,提升办学层次,增加专业设置,培育科研实力,维护校区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主要工作经验,明确了学院未来四年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和任务。

杨红院长作报告

随后进行的换届选举工作,按程序要求有序进行。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吴兵等七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现场

孙力光副校长在大会中致闭幕词,他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新规划,并对学院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期待:一是要强化党的建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周围的中央,进一步推进党的各项事业的发展。二是聚焦主业。在“立地”方面更好的筹划学科和科研的发展,保持一个安定、团结、和谐、向上的局面,保证学校的事业发展得到一个有力的支撑。三是要谋划发展。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共谋发展,为把首都医科大学打造成为世界一流医科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孙力光副校长总结发言

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庄严闭幕。

会后,燕京医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