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燕京医学院预防医学学系工会小组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122日,燕京医学院预防医学学系工会小组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主题活动,通过不同的环节带领大家感受了梦想与初心,坚定了使命与责任,体验了快乐与健康。

活动分为朗诵、书法和瑜伽运动等环节。首先,全体小组成员朗诵诗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祖国未来和明天的寄许。书法环节特别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群颖现场挥笔泼墨,写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伤济世、敬德修业”16个大字,扎实的功底把中华瑰宝释于笔端。在她的带动下,小组成员纷纷拿起毛笔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个大字,尝试书法乐趣的同时,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活动最后,针对多数小组成员身体健康出现的状况,李雪君、李德玲两位老师讲解了如何通过瑜伽保护我们的脊椎和关节,改善身体状况并示范了正确的走姿、坐姿和站姿,大家纷纷跟随尝试并纠正自己的相关问题。最后进行了两两一组的板羽球赛和踢毽子比赛。

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小组成员们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在寒冬中感受到工会的温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接下来会用饱满的精神,努力教书育人,不负时代所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