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检验学学系邀请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赵榕所长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1112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卫生所赵榕所长受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检验学系邀请进行题为《卫生检验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的专家讲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全体师生参加讲座,检验学学系主任高春艳主持。


赵榕所长给师生授课

赵榕所长结合食品监测检测实例分别从“什么是卫生检验、卫生检验在疾控、食品检验在食品安全中的应用及如何学习卫生检验”四个方面对食品检验工作进行深度解读介绍了疾控中心食品所的日常检测工作,并着重突出了监督、监测、检测、检验对于卫检工作的重要性。


赵榕所长与师生讨论食品安全热点问题

赵榕所长讲座结合实例以案说法,语言风趣幽默妙趣横生。讲座结束后,与师生就食品安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检验学系主任高春艳作总结发言,勉励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追求学问无遗力,未来担起卫生检验人的责任与重担,成为捍卫食品安全卫士。

赵榕所长与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