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检验学学系师生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直播
发布日期:2019.10.03 浏览次数:

共看国庆70大典,一起表白伟大祖国

 


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10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阅兵式、群众游行等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燕京医学院检验学学系师生以微信群为枢纽,身在异地,心在一起,共同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直播。


 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师生们在观看70周年庆典活动直播的过程中,纷纷通过学系国庆盛典观感群发起表白祖国的活动,一张张和国庆盛典合影的自拍,尽显首医燕院莘莘学子的青春之志,爱国之情!师生们通过微信群表示祝福的同时,感慨到看着阅兵式上的官兵们雄赳赳气昂昂、英姿飒爽的样子使人们倍感精神振奋、非常自豪,有这样的军队、有这样的官兵作为一名中国人我非常骄傲。学系魏秋芬老师作为北京市顺义区民主联盟副主委受邀参与了现场观礼活动,魏老师说道“此生能够作为观礼嘉宾,见证建国七十周年盛典,无比荣耀!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砥砺奋进。观看直播后,师生纷纷感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党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先辈和社会主义建设者前赴后继、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出来的。今后会以“扶伤济世,敬德修业”的校训为目标,努力奋斗,为首都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燕京医学院检验学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