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2019教师节“表白__老师”主题师生互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感念师恩,医路前行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2019教师节“表白__老师”主题师生互动活动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庆祝35个教师节,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通过举办2019教师节“表白__老师”主题师生互动活动,进一步抒发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在校园掀起了“尊师、爱师、敬师、谢师”的热潮。

910日中午,秋雨过后,天气微凉,燕京医学院“表白__老师”主题师生互动活动却进行得如火如荼,同学们的热情空前高涨,大家纷纷写下对老师的祝福和感谢,张贴在精心设计的“表白”墙上。 活动过程中,各学系老师纷纷参与进来,在看到同学们对自己的祝福时,时而露出惊喜的表情,时而湿润了眼眶,对这样一个富有创意和惊喜的教师节表示感动的同时,寄许同学们不负春光,为成为优秀的医疗工作者而努力、奋进。“表白”环节后,当天下午,学生志愿者把对应的祝福和美丽的鲜花送到每一位被“表白”的老师手中,老师们惊喜连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是燕京医学院“爱传统 尊师道 颂祖国”主题活动月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共收到200余名学生对老师的祝福。结束后,很多老师纷纷通过发朋友圈的方式向学生们表达感谢和期许。学生们通过活动加强了与老师沟通与交流,纷纷表示要牢记师命,不负师辛,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医疗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