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护理学学系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830日,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护理学学系为2019级本科新生开展专业思想教育护理学学系领导、教师、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及护理学专业(专升本)、护理专业(贯通培养3+3+2)和护理专业(中高职衔接3+3200余名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活动由护理学学系主任邵广宇主持。

图片2.png

护理学学系主任邵广宇首先介绍了护理学学系概况、取得的成绩和学生现况,详细解读了护理学专业(专升本)、护理专业(贯通培养3+3+2)和护理专业(中高职衔接3+3)的人才培养方案,使2019级新生对护理人才培养定位和专业培养方案有初步认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肖焕欣从专业目标确定、自主学习、时间管理和人际关系处理方面展开了大学生自我管理为主题的教育。护理学学系支部书记余晓云从就业、升学、留学和家庭等方面2019级新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指导建议。护理学学系副主任许燕2019级新生介绍了护理学的概念和范畴、护理学的形成与发展,并详细解读了中国专科护士和开业护士的现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为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

2019级新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业思想教育,不仅激发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专业学习的热情,而且对护理专业有了进一步认知和了解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成为有理想、有规划、有知识、有技术的合格护理事业接班人去努力、去奋进

图片4.png